close

dear mi

 

幾乎是每天都睡眠不足

卻又要精神集中工作超過18小時

連續的動腦 整理表格 改寫腳本 聯絡受訪人

我有種在挑戰自體極限的感覺

不知不覺又是一星期過去了

昨天(噢不,是今天)晚上下班已經是凌晨一點半

導演送我回家的路上買了永和豆漿

但我還真的吃不下(所以在路邊等他買了一會兒)

回到家幺弟來住 聊完去洗澡已經三點

大弟回家也是跟我一個狀態

希望我們努力生活著 證明這一切都值得。

 

關於腳本

警察局那邊真的是公務員的生態

很多公文申請表什麼的

謝謝大家像天使一般待我

容許我一直改不完的本 一直聯絡不完的人

腦容量暫時不足 這集就先撐一下吧

加油!!

 

另外

謝謝聽打讓我延到週末

現在坐在咖啡廳打完這篇就要正式燒腦了

外面下著的雨

就像困住我鞭策我前進的動力

滿座的咖啡廳 只好讓我佔據一角

任性地工作到天黑吧

 

 

2017.09.09 12:07 寫於 慢步調咖啡廳

arrow
arrow

    Jo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